close

請注意,本文不帶有惡意評論,純粹分享使用心得,陳述事實經過,各位聰明的網友自能衡量,謝謝!

 

2015/4/26

至光華商場挑選行車紀錄器,問了很多間都普遍服務態度不好,回答你問題時眼睛都在看著自己的筆電@@

走到三樓看到一間路影者!詢問看看.

 

路影者 售前服務:

門市人員態度佳,介紹產品細心,服務好,也表示購買後有任何問題直接洽詢門市就好,個人當下覺得服務不錯,購買了四支型號:MK6W的機車行車紀錄器.

 

2015/4/28 買回後第一次使用:

一.此款行車記錄器能透過WiFi與手機連結,行車紀錄器WiFi名稱為Action DVR,但請注意,更改WiFi密碼後名稱會變為_rtwap_evb,這一點門市人員皆未告知,說明書上也沒有講到(說明書非常陽春,連一些機身燈號狀態為何都無說明),光是因為WiFi連結名稱改變,在搜尋上花費不少功夫.

mk 6w  

 

wifi02  

 

二.其中一組全新快拆座鬆掉,無法固定角度

快01  

快02  

 

三.全新四組充電線組,USB接合處都鬆動無法密合,造成充電上的困難

USB01  

 

四.充飽電後立即與手機連線,電力馬上掉一格剩二格(滿格三格)

 

五.充飽電狀態下騎車15分鐘電力剩一格,能錄業者所說的一小時連續錄影嗎?

 

六.使用第一天,下班騎車途中,行車紀錄器突然掉落了,我是黏在安全帽上方,幸好是往前掉我有接住,如果掉在地上爆掉或被車輾過要算誰的?!原以為是我沒黏牢固,回家檢視發現是店家配套附贈的3M貼紙本身跟泡棉分離脫落,而不是沒黏緊整片掉落,不知店家外購配套品有無經過嚴格測試?因為我這樣另外三位朋友不敢使用,他們是要黏安全帽側邊,如果掉了根本無法察覺.

膠01  

 

膠02  

 

膠03  

 

售後服務:

2015/4/29 當晚致電光華門市,跟胡姓店長說品質問題,胡店長竟回要退貨找總公司,完全無詢問是何品質問題,直接要我退貨?

但退貨竟要到中和總公司,而且假日無營業,等於我要平日請假去退貨,與胡店長討論當初說有任何問題直接找門市,但胡姓店長很強硬就說要找中和公司,最後不想再爭執跟店長說好,通話完畢後掛掉電話,沒多久我電話立刻響起,是胡姓店長回撥並大罵幹嘛掛電話!罵完就切我電話?!我感到很奇怪想說胡店長應該是誤會我前一通掛他電話,因此我還打回去解釋,但又被大罵莫名其妙後再度被掛電話!這樣的售後服務大家可參考.

 

2015/4/30 工作請假半天至中和公司退款,該公司隱身在好像住家大樓裡,很小一間,公司只有二個人.

 

我想以後購買東西還是多爬文評價比較好,不然搞的自己很麻煩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